爱卿们出来装比

杂食,爱上冷圈,自割腿肉。尼采说过,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至于适当的路、正确的路和唯一的路,这样的路并不存在。

《爱情骗子徐仁宇》第6章

当徐仁宇从幼年开始偶尔能看到弹幕,得知自己会有个可爱的媳妇之后,期待吧˜WINK。

CP:徐仁宇X陆东植,宇植。

本人是沙雕网友,有私设有OOC,不喜请轻拍。

《爱情骗子徐仁宇》第6章

22

“好好儿看看,看清楚了!”徐仁宇把自己的临时身份证往陆东植眼前一推。

这会儿他们二人已经从警局报完案出来,正坐在通信营业厅的柜台前,等柜员给重新处理手机卡的问题。

陆东植早在警局里就看了个清楚,听了个明白。

小骗子叫徐仁宇,今年28岁,是大韩证券的理事,还有个办事效率超高的女秘书呢,一通电话和提供资料的几张传真就把问题解决了。

28岁,比自己还大两岁,已经不能叫他“小骗子”了。身份证照片上那个涂抹着发胶、把头发往后梳理好的三七分背头才是他的真面目——虽说陆东植很想吐槽那发型像一边顶着一个琵琶腿,换个人根本就hold不住吧,但没敢说出来。

“那么,徐仁宇先生,你之前说,让我教你技击,是认真的吗?”陆东植已经认识到了两者身份上的差距,如果不想就此分道扬镳,必须要让二人有保持联系的方式。

“嗯哼,当然是真的。”徐仁宇从柜员手里接过新手机,点开联系人页面,输入“陆东植”,“手机号报一下。”

“010-XXXXXXXX。”

刚报完,陆东植兜里的手机就传出一阵音乐:“有三只小熊住在一起,熊爸爸熊妈妈熊宝宝......”

“噗。”徐仁宇才刚笑了一声,就抬手挡住了嘴,“咳咳。”

拿出手机,想起那个琵琶腿发型,在添加联系人页面备注了“大少爷小老头”,被嘲笑了的陆东植也没客气:“上流社会也太严格了,男的也讲究笑不露齿?”

徐仁宇拿开遮挡的手,脸上没了笑容。

陆东植举起双手作投降状:“我的错我的错。随便你怎么笑。你怎么笑都英俊。”

从高高的单人凳上滑下,徐仁宇勾了勾手指:“付钱。走。”

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家伙使唤我就越来越顺手了?陆东植赶紧付款后跟上他。


23

原来,富家公子哥的购物是这个样子的?

陆东植:长见识了.jpg。

去银行重新办好信 用卡后,大少爷头一件事就是把欠陆东植的钱还了,不容拒绝,然后逛商场。

他逛商场跟普通人逛商场不一样。

直奔商场顶楼某国际奢侈品牌,手一伸,一扫一大片。

看中哪个系列就全要了,不带看价钱的。

西装外套、衬衫、领带、袜子、皮鞋,都是如此。只要他细长的手指一动,跟在他身后的销售就乐得合不拢嘴。

陆东植小心翼翼拎起一件衬衫上的价签,数了数那一串0,立即开始心塞。原以为10亿韩元很多,是一笔巨款,如今却发现,光大少爷刚才买的东西加起来就有3亿了。

对大少爷来说,10亿只是九牛一毛。

那自己喜欢大少爷,岂不是癞蛤 蟆想吃天鹅肉?

这么一想,太让人沮丧了。

“这套怎么样?”

坐在真皮沙发上等待的陆东植闻声一抬头,就愣住了。

大少爷穿着一身剪裁得宜的蓝色西服套装,从试衣间走出来,双手放在颈间,一边调整着同色条纹领带,一边看向他。

微微抬起的侧脸,鼻子和下颌的角度......又高傲,又完美。

肩宽、腰细、腿长。

尤其是那个腰......中午的时候他搂过了,是真的细。

臀部......他不敢多看,怕自己当场出丑。

徐仁宇看他傻乎乎的表情,微笑:“我问你话呢,这套怎么样?”

“好,很好。”除了点头,陆东植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

“有喜欢的么?送你一套。”徐仁宇把双手背在后腰,在穿衣镜前缓缓地转了一圈,又走了几步,适应一下脚上的新皮鞋。

陆东植连连摇手:“不了不了,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实际上是即使不是自己出钱,看着价格也肉痛。

不识抬举。徐仁宇皱起了眉头,偏头,俯视他,加重语气:“我说,送你一套。”

如果再拒绝,你是不是就不会再搭理我了?这也太霸道了。我不是你的下属,也不是故意要挑衅你的权威啊。沉默了一会儿,陆东植还是妥协了,随意指了一套:“那就这个吧。”

跟自己一样,是套蓝色的。徐仁宇摸了摸嘴唇,一指试衣间,“你去试试。”

陆东植无奈接过销售递来的套装,走进试衣间。进去之后,他没有立即换衣服,而是从挂钩那里取下了徐仁宇伪装用的那个花里胡哨的毛线球帽子。

这个东西,大少爷扔在这里,是不打算要了么?

可是,大少爷戴着它,明明很可爱啊。

他舍不得丢了,想了想,叠好塞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

等他换好衣服走出试衣间,已经有点不耐烦的徐仁宇双臂抱在胸前,围着他看了一圈,勉勉强强地夸了句:“不错。居然把这套衣服撑起来了。”

瞧不起谁呢!“我有178!”陆东植梗着脖子提高了音量。

“我184我说什么了么?去再挑两套。”徐仁宇转身去收银台刷卡。

你明明就超在意!陆东植撇了撇嘴。

还有,再挑两套是什么意思?


24

“晚上见。”

“晚上见。”

陆东植一直到徐仁宇进了酒店电梯,电梯门合拢,见不到人影了才收回目光。

现在是下午3点,他拎着装衣服的大纸袋,一个人站在酒店门口好几分钟,生动地演绎了什么叫依依不舍。

手机里收到一条到账信息,他瞄了一眼,上面提示大少爷给他转了1亿韩元当定金。

他心安了不少。

所以,大少爷说让他去便利店辞职、回旅馆收拾行李来酒店一起住,都是真的。

“哟吼!”他举着双手,在原地起跳。

恨不得唱首歌来庆祝。


【我有一种预感,我的小女表子攻要上线了。】

【不会吧,小徐八年前就这么女表了吗?】

【你看他把小鹿迷得团团转的样子。】

【对,他现在浑身散发着一种不主动、不承认、不负责的态度。】

【唉,他那么精,肯定看出来小鹿喜欢他了。】

【喜欢他,就会被他利用。wuli小鹿实惨。】

【小鹿:我看上了你,你却只看上了我的身手!】

......

下午三点钟的太阳还是有点猛烈和刺眼的,徐仁宇双臂靠着套房阳台的欧式栏杆,眯着眼睛看天上飘过的字体,觉得很解气。

你们不是偏爱他么?

如今只能看他被我支使,能奈我何?

【集美们,咱不能只看到不好的,你们想想那三套西装。】

【哦˜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还有还有,数数之前东植xi拉过多少次小徐的手。别人都不让碰的!】

【对对对!小徐28了,从来没喜欢过任何人!】

【对对对!他还搂抱过小徐的腰!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

【宇植is rio!】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我连他们生男孩儿还是女孩儿都想好了】

【我已经想到孩子上哪家小学了】

......

你们清醒一点!男的怎么生孩子!

不对,差点被带歪!我怎么可能会跟他在一起啊!

男的拉手怎么了?我跟合作对象也握过手!

想到这里,徐仁宇抬起了自己的手掌,恍惚间觉得上面还保留着某人过热的体温,于是连忙从身后的桌子上抽出几张纸巾擦了擦。

【欲盖弥彰。】

【你咋不去洗澡把腰也擦擦?】

【集美你提醒他干什么?别待会儿他真的去洗澡了。】

【说句可能不太中听的话,集美们我想去看他洗澡。】

【你怎么能看儿子洗澡呢?加我一个。】

【别做梦了,会被屏蔽的,啥也看不到。】

【所以还是实际一点儿吧,我想看儿子跟小鹿bobo】

【想看bobo加一。】

......

真是够了。徐仁宇低下头,眼前是一片花花绿绿的光斑,他分不清是看天太久了被晒的还是被气的。

万一,万一陆东植真的想凑过来亲他......

徐仁宇想到这里五官都不由自主地皱了起来。


25

这是陆东植第一次住进高级酒店的总统套房。他拖着行李箱,被徐仁宇带到一间客房门口。

“从今天晚上开始,你就住在这间房,直到我学成出师。”考虑到这个男人对自己有想法,徐仁宇决定不告诉他这间房通常被人称作“总统夫人卧室”,里面那张床叫“皇后床”了。

“好的好的。”陆东植拧开门走了进去。

哇!好棒!

这个房间整体是玫瑰金色,天花板正中央是一顶制作成无数个烛台样式的水晶大吊灯,其下就是最引人注目的KingSize大床,连四根床柱都是玫瑰金的。

他转头去看大少爷。

大少爷赤着脚踩在地毯上,就穿着件白衬衫靠着门站着。

如果有朝一日可以跟大少爷在这张床上打滚,我死而无憾。陆东植把行李箱往边儿上一扔,整个人扑了上去,左右翻滚。

好柔软好有弹性!

滚了没一会儿,他翻身而起,对徐仁宇说:“仁宇xi,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教学?”

下午还“徐仁宇先生”呢,这会儿就改口叫“仁宇xi”了。徐仁宇说:“明天吧。”

“诶˜怎么能明天呢?大好时光不能浪费啊!我已经找好了练习场地,不如咱们先去熟悉一下?如果你不满意,还可以换嘛。”陆东植走到门口,又想去拉他的手。

徐仁宇把手揣回了西裤,让他拉了个空:“行,走吧。”

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手,陆东植眨眨眼。他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


这就是你说的练习场地?徐仁宇抬起一边眉毛,盯着陆东植。

“不要只看表面。我们来的时机不凑巧。”陆东植讪笑。

此刻他们身在距离那家酒店最近的一家拳击馆,地方小也就算了,人还多,带围绳的独立擂台仅有一个,一群带纹身的带刀疤的壮汉在台下挤挤挨挨,兴奋地围观擂台上的两位拳手的对决。

刻意忽略了周围浓烈的男性体臭,徐仁宇站在人群后面,也仔细观察起台上两人的动作来。

陆东植在一边讲解。

“穿红色短裤的是韩虎,他刚才用的是左直拳,可以连续进攻,之后是前正蹬腿,属于自由搏击中的基本功......”

现在的徐仁宇哪里听得进去这些,他只在意上面的拳拳到肉、被击打的人脸上痛苦的表情。谁用的什么招式,谁会赢谁会输根本不重要。

陆东植停下了讲解。

大少爷看着别的男人双眼放光。

这不行。

擂台上的对决结束得很快,韩虎赢了,围观的众人欢呼一阵后又自散去,戴上拳套到墙边击打吊式沙袋去了。

陆东植带着徐仁宇走到擂台下,招呼了一声:“韩虎。”

解下护齿,韩虎道:“妈的,又是你这煞星。叫我干什么?”

“给你五千万韩元,跟我打一场吧。”

“不干。还不够我付医药费的。”

听出了什么,徐仁宇开始期待起来,打断两人的对话:“1亿,不论输赢都给你,够吗?”

跟陆东植眼神确认之后,韩虎道:“行。你收着点力气。”


抹了油的男性肌肉线条,徐仁宇刚才已经看过了,没什么新鲜。

但是陆东植的又不一样了。

他看着比别人瘦,也没有别人高壮,但是......漂亮。

没错。徐仁宇夸奖陆东植,用上了漂亮这个词。他还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往陆东植的胸前看。

白生生的。有两抹红。

这使得他还没仔细看台上两人的激斗呢,他们就结束了。

陆东植只用了一拳。

跟昨天第一次见面时放倒他的那一拳一样。

韩虎倒在台上捂着肋下抽搐,嘴里骂着“他妈的”。

“仁宇xi。”他听见陆东植在叫他。

回过神来,陆东植正蹲在擂台上靠近他的脸,说:“看清楚了么?是不是很厉害?”

徐仁宇看着对方放大的五官,没有躲:“嗯,厉害。”

“我还收力了。”

“嗯。”

“你要记住,肋下那个位置,是肝,任谁被打到,都得跪。平时不要随意攻击那个位置,会造成肝脏破裂。”

“嗯。”原来不是我太废。

“我先去把身上清理一下,你在这儿等我。”陆东植掀开围绳下了台。

“嗯。”应完陆东植,徐仁宇双手插兜,走到韩虎那个角落,低头看着躺在擂台上的他:“我看了这家拳馆的营业时间,工作日基本没人来,只有周五傍晚至周日开门。我要跟陆东植学搏击,不想被人看见。如果我要包场,需要多少钱?”

“有钱了不起吗!你跟陆东植身上的肉有多高贵,还舍不得给人看了?”韩虎喘着粗气。

徐仁宇:“......”

跟肉贵不贵有什么关系?我只是不想我被揍的时候被人围观!

TBC.

评论(1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