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卿们出来装比

杂食,爱上冷圈,自割腿肉。尼采说过,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至于适当的路、正确的路和唯一的路,这样的路并不存在。

《爱情骗子徐仁宇》第7章

当徐仁宇从幼年开始偶尔能看到弹幕,得知自己会有个可爱的媳妇之后,期待吧˜WINK。

CP:徐仁宇X陆东植,宇植。

本人是沙雕网友,有私设有OOC,不喜请轻拍。

《爱情骗子徐仁宇》第7章

26

虽然已经受雇于大少爷,要教他技击,但是从什么开始教,教到什么程度,都是问题。陆东植毕竟不是专业教练。

包下整个拳馆,拿到门钥匙之后,大少爷连韩虎都不让来了。这让他连个请教的人都没有。总不能按照军队里的那套来吧?大少爷非死在他手上不可。

这是两人认识的第三天,也是拳击教学的第一天。因为这个事,陆东植昨晚都没睡好觉。因为可以跟大少爷共住酒店的想入非非都被浇灭了不少。

进了空无一人的拳馆,大少爷脱下西装外套,挂在左臂上,背着右手四下走动查看。

一看就知道平时没少巡查自家产业吧?陆东植暗自吐槽。

徐仁宇伸出两根手指,戳了戳墙上挂着的一副拳套:“干净吗?”

“平时摆在外面,等有感兴趣的新客来的时候戴上做展示用的,能干净到哪里去?熟客都自带拳击用具。”

听陆东植这么一说,徐仁宇连忙把手指缩了回来。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陆东植露齿一笑,狐狸眼弯弯:“你需要用到的东西我早有准备。现在就可以开始。”

“你先把衣服脱了。”

那种浑身别扭的感觉又出现了!瞄了一眼自己小臂上渐渐竖起的汗毛,徐仁宇没动。

陆东植无奈道:“昨天你不是围观拳赛了吗?都那样穿。我不看你,你自己去后面的更衣室换。你换完了出来我再进去,好吧?”他把新买的拳击运动短裤扔给了徐仁宇。


哇欧!看到只穿着运动短裤的徐仁宇走出更衣室的时候,陆东植费了好大力气才让自己忍住了将要脱口而出的一声口哨。

不是他轻佻,是徐仁宇的身体真的好看。

虽然徐仁宇工作繁忙,但偶尔也会去健身房锻炼,这使得他的身体既不像常年沉迷撸铁的男人那样肌肉坟起,也不像或弱不禁风或过劳肥的失律社畜,每一处骨骼上都恰如其分地分布着一层薄薄的肌肉。

更何况,他那么白,体毛也少。

跟自己仿佛不是一个人种。陆东植感慨。

接收到大少爷的眼神警告,陆东植收敛了自己外露的渴望,走进了更衣室。

徐仁宇在他留在椅子上的包里翻了翻,翻出了护手绷带、拳击手套、牙套等,根据自己之前查找的教程一一戴上。

等陆东植出来看到“全副武装”的他,又笑了:“仁宇xi,有的东西你暂时还用不上的。要学跑,先学走啊。”


27

站立姿势,韧带训练,步伐训练,直拳、摆拳、勾拳等各种拳法要点,只粗略接触就花了半个月时间,剩下的都是靠不断练习,积累经验。

这还是技击里最容易上手的拳击!

一个月后,整个拳馆只有两种声音。

一种是“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一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前一种是徐仁宇拳头和腿鞭打在陆东植举着的盾靶和轻腿靶上的声音。

后一种是举着盾靶和轻腿靶的徐仁宇被陆东植暴雨打芭蕉叶似的拳头和腿鞭打到从站姿变蹲姿最后直接倒地不起的痛呼。

徐仁宇脑子里的金融数学已经全被陆东植打出去了。

跟陆东植学拳击就是花钱受罪!

这还是在练习阶段!后面的得有多恐怖?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徐仁宇瘫在浅褐色的木地板上,呼呼喘气:“我......我不学了。”

任谁学了一个多月还老是挨打都会被打击自信心的。半蹲在他边上的陆东植非常理解:“半途而废可不像你啊。”

“你知道个屁。”杀人的方式那么多,不一定非要直面对方,只要准备够全面,完全没问题。徐仁宇后悔了。只怪当初陆东植在暗巷中展现的一身杀气太吸引他的目光,让他脑子发蒙。

陆东植眯眯眼稍稍睁大:“你说粗话?”

“怎么了?我也是人。”徐仁宇在地上翻了个身,背对他。

“真的不想练了?”陆东植按住他肩膀把他翻过来。

“真的。”徐仁宇闭上了眼睛,胸膛起伏不定。又累又痛。

拿毛巾擦掉他脸上、脖子、胸腹间的汗水,陆东植道:“这样吧,你光跟着我练习,没有对比对象,明天我让韩虎叫个练习时间跟你差不多的初学者来,你们打一场,看看练习成果。”

徐仁宇睁开眼睛:“你说的。”

陆东植:“我说的。”说罢站起身,伸手去拉他。

“行吧。”徐仁宇顺着他的力道从木地板上爬起。

真好哄。陆东植的眼睛又眯了起来。


28

下午四点多,陆东植搀着手脚打颤的徐仁宇走出拳馆。

“我们就不能在拳馆里的淋浴间冲洗完了再回酒店吗?每次都要忍着一路汗臭回去洗。”陆东植无奈道。

“脏。”

意料之中的回答。陆东植眼珠子一转:“仁宇xi,去过桑拿馆吗?我们去蒸桑拿、泡澡吧?泡完澡还可以按摩,放松一下。”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徐仁宇偏头看他。

“心思纯洁一点啊仁宇xi,正经桑拿馆!”这锅可不能随便背,事关在大少爷心中的形象。

哦,那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正经人,我是精神变态。徐仁宇想了想,问:“能包场吗?”

嗨!还是怕人多不干净呗。陆东植笑道:“万物皆可包场。”

这是讽刺吧?一定是的。“不去,回酒店。”徐仁宇冷下了脸,推开他的搀扶,抬手招车。

“诶诶诶,别别别,你就当是去体验生活了,好吧?反正又不远,才一公里地。”陆东植抱住他胳膊。

力气很大,根本不是他现在的状态可以挣脱的。

“别拉我,疼!不就是桑拿吗,打车去。”

“好好好。”陆东植笑得见牙不见眼。


“仁宇xi,这个力道怎么样?”陆东植站在徐仁宇背后,稍微踮了踮脚,十指插入他那涂抹好洗发香波的浓密黑发中,轻轻按揉。

“嗯,还行。”为了防止廉价洗发香波的泡沫进眼睛,徐仁宇是闭着眼的。他知道现在自己光着,陆东植肯定在用眼睛吃他冰激凌,但是他太累了,不想理会,更何况这么些天下来,陆东植在教他拳击的时候,也没少占便宜。他都快习惯成自然了。

这不是个好征兆,但是他暂时又没有解决的办法。毕竟都学了这么多天了,不能白白浪费。

“低头。”陆东植说。

于是他便低下头,任陆东植拿着淋浴头给他冲洗头发。

要是大少爷一直这么乖......那是不可能的。陆东植有点遗憾,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

冲完澡,两人穿着一次性内裤,去了桑拿房。

徐仁宇闭着眼双手放在两边大腿上,脊背挺直,在木头长凳上坐得规规矩矩。

陆东植只顾撑着下巴侧头看他。

看他雪白皮肤被高温渐渐染上血色,透出代表健康的豆大汗珠。

蒸了十几分钟,徐仁宇就忍了十几分钟。

有时候人的目光仿佛也能穿透皮肤。他吐出一口气,睁开眼:“走,去冲澡然后按摩。”早完事儿早离开。

陆东植这会儿自然是什么都随他:“我看过了,这家桑拿房一共5个按摩师,你包场了,随你选哪个。”


29

还随我选哪个?有什么可选择性吗?徐仁宇看着眼前的5个中年女性按摩师,欲言又止。

按摩师本身没有错,良好的教养使他不能破口大骂。他面无表情地看向陆东植。

“仁宇xi,其实我除了紧急治疗,也是学过按摩的,你相信我的技术吗?”陆东植指了指自己胸前。

在那个暗巷中受的伤,经过他自己的缝合包扎,第二天就能生龙活虎地涂着橄榄油上擂台......徐仁宇想到这里,终于点头:“还是你来吧。”总比让妈妈辈的人给自己按摩好。

他爬上了铺着一次性床单的按摩床,趴好。

陆东植刚把手放到他背上,就察觉到他肌肉紧绷,“啪”地拍了他肩膀一巴掌:“放松。”

不但没放松,反而被他那一巴掌激得更紧张了。

叹了口气,陆东植用拇指指腹先从他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点处的百会穴开始按起,同时张开两手无名指指腹按压太阳穴。

几分钟后,移动到大椎穴,再后来是肩井穴......

等陆东植双手移到腰眼的时候,才刚按上去,徐仁宇就反手一抓身下的一次性床单,盖在腰后:“痒。不按了。”

他的脸朝着床,背对着陆东植,不自在地动了动下半身。有点丢人。

“那我换个地方。”陆东植眼睛盯着浑圆的臀,却把手放到了小腿肚。

徐仁宇脸颊泛红,松开床单,把头埋进了叠起的双臂。

“仁宇xi,舒服吗?”等按完后,陆东植双手交叉,绷紧十指,拉伸双臂。

“......嗯。”今天傍晚的徐仁宇越发寡言。

“按完之后,要去玉石房躺一下出出汗吗?我先去个厕所。”陆东植道。

“好。”只要陆东植这会儿少出现在他面前,就是好事。


陆东植溜出了桑拿房。他掏出手机,解锁,打开那几条让他不安了一天的、来自陌生号码的信息。

一条是一张照片,他笑着在路边烤肉店喂大少爷吃烤肉,大少爷垂着长睫毛微微张嘴凑过来吃。

一条是转账信息,提示账户到账10亿韩元。

一条是威胁信息,只有简短的三个字,“离开他”。

10亿这个数字太过巧合,那么这个“他”必然是指大少爷。

有人在监视大少爷!

是谁?

跟大少爷是什么关系?

对方有什么目的?

TBC.


评论(10)

热度(51)